close

為你 封面.png

二、任務的目標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中央指揮部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「妳好,我叫仁翔,是‘火系’的」仁翔率先打招呼道,

  「我是羽茹,‘月系’的,請多指教!」羽茹跟著自我介紹道,

  「雷,過來一下!」香奈對一旁的男生道,

  「幹嘛?」雷霍走向香奈和凜,

  「他是雷霍,‘智系’,我男友,叫他雷就好!」香奈介紹道,

  「你們好,我是凜,‘幻系’!」凜回應,

  「對了,我是‘天系’!」香奈補充,

  「那就...請多多指教!」凜微笑向大家正式打招呼,

  「請多指教!」其他人(羽茹,仁翔,雷霍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隔天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大家都混熟了,開始閒聊時,珽突然衝進來:「賀軍翔來了!!」,香奈:「快,準備好就位!」,所有人往戰情事去,「哥??」凜疑似聽見自己一直等待著的哥哥的名字,驚呼,「什麼?!」珽聽到了,一旁的香奈催促著:「快走!!」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戰場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賀軍翔是八星雲小隊一直以來的敵人,也一直是提亞尼斯其國的麻煩人物之一,

  賀軍翔:「上!!」,珽正準備發號司令:「八星雲」,「等一下!!!」凜突然大叫,大家都轉向她,

「凜???」賀軍翔發出驚訝聲,接著命令手下阿太:「阿太!」,阿太會意:「是!」,凜就被抓了起來,「救命!,放開我!!」,「凜!!!」香奈喊道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嵐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