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

 

 

隔天,芸晞和敏容在上學路上談起昨日的事,芸晞彷彿已經習慣敏容和以翔的關係般,興奮的不斷提問著:「怎麼樣啊?

「什麼啊...」敏容裝傻

「跟男神約會的感覺~」芸晞期待地說

「嗯...」敏容心想,什麼約會嘛...根本就是麻煩...,但還是無奈的回應:「還...可以吧...

    

 

「我要告訴妳一件事!」以翔嚴肅的說:「妳很有可能會不相信,或是覺得很扯...

 

汶萊...?!...王子!!!」敏容驚呼:汶萊的二王子?!

「嗯」以翔似乎對敏容的反應一點也不感到意外

「那那...那你為.........」敏容對於如此驚人的真相顯得非常不知所措

「總之這件事在整個重羽,就只有妳、我跟李忠裕知道」以翔冷靜地繼續說道:「不能告訴其他人」

「那又為什麼要告訴我?」敏容疑惑

「因為不得不」以翔繼續解釋道:「我跟我爸做了約定,只要我在這星期內有了女朋友,就不逼我回汶萊

「女朋友?」敏容覺得這約定很奇怪「對你來說,交女朋友多簡單啊,你的身邊總是有好多女身圍繞著,不管你想要她們之中的誰來當你的女朋友,都不會有人拒絕吧」

「我不想」以翔微笑:「我爸也清楚,我早就習慣被圍繞的感覺了,對於那種膚淺的人,一點感覺也沒有,即使是假裝情侶,我也不願意」

「但是...」敏容有點心虛的低下頭:「其實我和他們--(被打斷)

無論是怎樣,我選擇請妳幫忙,是不會後悔的」以翔非常自信自己看人的眼光沒有錯:「因為妳的眼神...妳看我的眼神,和其他那些女生不一樣!

沒等敏容開口,以翔:「後天,我會到你們班去找妳,然後一起去完成跟我爸的約定,喔對!妳想要什麼?我欠妳一次,只要我做得到」說完,以翔自顧自離去......

 

 

    想到這裡,敏容和芸晞也走到了教室,兩人迅速到各自的座位坐下......

 

下課時間,走廊與平常一樣的吵吵鬧鬧,但氣氛卻格外顯得不平常......

 

 

十五分鐘前,重羽中學高中部二年四班教室外,站著一個大家都不陌生的女孩—佩語,趴在座位上的忠裕也被大家議論紛紛的雜音吸引,抬起了頭,同樣注意到門外的佩語,轉頭看看另一邊座位上的以翔,已經站了起來往外走去,忠裕也跟了出去......

 

「妳到底在搞什麼?以翔不耐煩的問

「跟我來!」佩語並沒有回應以翔的問題,而是自顧自地說著

「妳知道,現在是上課時間吧?」忠裕疑惑

「沒事就不要在這裡鬧了,回去上課吧」以翔嘆了口氣,心平氣和地說

「如果沒事,我幹嘛這麼厚臉皮的從國中部走來高中部,難道是為了讓自己難堪?!」佩語不想再多說:「想知道我在搞什麼嗎?自己來國中部,不就真相大白了嗎?」語畢,佩語往國中部方向去......

 

當三人到達國中部,已是國中部的下課時間,佩語快步來到三年六班,也就是敏容的班級,「楊敏容!」佩語對教室裡的敏容喊道,敏容看向佩語,一頭問號,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被佩語帶來以翔和忠裕面前,敏容露出狐疑的表情看著面前的以翔跟忠裕,四周很快擠滿了圍觀的學生

「妳到底要做什麼?」以翔率先打破尷尬

「楊敏容,妳真的和黃以翔在一起嗎?」佩語看都沒看以翔一眼,敏容並沒有回應佩語的問題,低下了頭,神情明顯緊張,佩語持續施壓:「其實...黃以翔他一直藏著一個天大秘密,那就是--(被打斷)

「林佩語!」以翔大吼打斷佩語,無論佩語準備說什麼,總之以翔很清楚,不會是什麼好事

「怎麼了?」佩語繼續自說自話:「怕我把你那不簡單的家庭背景說出來?

以翔、忠裕跟敏容頓時傻住,佩語為什麼知道汶萊的事?該不會,她還知道些什麼......

「我們走!」趁佩語還沒開口,總之先遠離吧,以翔伸手牽起敏容,轉身離去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嵐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