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你 封面.png

一、意外的緣分

  「為什麼,嗚~」凜平時的壓力很大,時常躲在被窩裡獨自哭泣

  某天,「碰!!」的一聲!,所有東西都消失了!,出現了一位女孩:「請馬上跟我走!」,「為什麼?」凜驚訝的問,然後接著說:「而且你不認識我,我不認識妳,我幹嘛聽你的話?!!」,突然凜飛了起來,「啊!!!,救命啊!」凜叫著。

 

  她們穿過了幾圈光圈,接著,女孩說:「妳好,我叫香奈!」,

  「妳好我叫凜,這裡是?

  「提亞尼斯其國!

  「我們來這裡幹嘛?

  「我帶你來接收任務!

  「蛤?」凜聽得懵懵懂懂

  「快遲到了,先走吧!

  「噢!」雖然有點莫名奇妙,還是先跟去看看吧!

  「參見王子陛下」香奈說,前方的男生問:「她就是這次的『天選之人』?」,香奈回:「是!

  「那帶她去妳們的房間吧!

  「是!」,接著,香奈轉頭說:「走吧!」,「喔!」凜回答。

  「到了!」香奈接著說:「從今天開始,我們是室友了,請多指教!

「嗯!」凜又說:「對了,你不是說我是來“接收任務”,所以才來這個什麼“尼斯國”的嗎?」「提亞尼斯其國!!(有點生氣)

「對啦,那任務呢?

「明天就知道了!

「喔~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嵐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