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你 封面.png

八星小隊一行人立刻前往女妖洞穴..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女妖洞穴外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 「八星小隊也有拜託我的一天啊?!」李玫半調侃道,

  「妳什麼意思啊!不要自以為是!!」雷霍不爽回應道,

  「雷霍!忍忍,現在只有她可以救凜...」香奈在雷霍耳邊提醒道,

  「哼!想要我幫忙,還不懂得收斂一點?」李玫理所當然教訓著,

  「妳!!!」雷霍的拳頭正想往李玫打去,就被香奈制止,香奈示意著要雷霍忍忍,

  「只要妳幫凜解咒,我們...」羽茹說到一半頓住,珽接下去說:「要怎樣隨便妳!」,李玫不太相信地笑笑:「這是個很吸引人的條件,但同時可能讓你付出很大的東西!你太衝動了吧?」,

  「不管你怎麼想!」珽聳聳肩,

  「那女孩對你很重要嗎?」李玫突然冒出這句話,令一行人驚訝,

  「也許吧,如果今天妳是八星小隊的一員,我或許也會這樣對妳...」珽語重心長地回答,雷霍疑惑看向珽...

  「不論如何,要怎樣妳才願意幫凜解咒?」仁翔開口,

  「嗯...也許...把應該屬於我的身分還給我!」李玫回答道,珽皺眉,

  「什麼身分?」香奈問,李玫望著珽,什麼也沒說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
    嵐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