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你 封面.png

五、隱藏的秘密

 

  「嗯...也許...把應該屬於我的身分還給我!」李玫回答道,珽皺眉,

  「什麼身分?」香奈問,李玫望著珽,什麼也沒說,珽低頭不語,雷霍率先開口:「是時候說出來了吧,你不可能一輩子隱瞞!」,珽猶豫了一下,對李玫說:「好!我答應!那身分本來就是你的!」,六人沉默對望......

  

談判結束,一行人回到中央指揮部,香奈、羽茹及仁翔還懵懵懂懂的,

  「所以...你應該跟我們解釋清楚了吧?」仁翔開口道,

  「仁翔說的對,你竟然隱瞞了我們這麼重要的事!」羽茹附和,

  「那好吧!」珽突然毫不猶豫同意,開始述說起被埋沒的真相:「在你們(香奈、羽茹及仁翔)剛進入八星雲小隊時,我告訴你們,雷霍和我是你們加入前唯二已被發掘的八星雲小隊成員,但...事實上,在雷霍之前,還有一個成員...」,雷霍補充道:「那就是『金』,李玫!」,「那她...不是女妖嗎?」香奈追問,

  「是我,不讓她回來的...」珽說的不清不楚,

  「至於她為什麼走上女妖這條路,就不清楚了!」雷霍再說,此時,李玫一個瞬移,出現在五人面前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嵐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